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风采 » 正文

西安外国语大学在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获佳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02  浏览次数:142
       10月24日至31日,2018年CSARA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在浙江省淳安县体育馆举行,110所高校的1400余名学生运动员参赛。西安外国语大学共取得3个项目第一名和3个项目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中,西安外国语大学派出体育部赵静老师担任领队和教练,共率领21名学生参加了八个项目的角逐。赛前的努力训练,赛场上稳定发挥,将西安外国语大学运动健儿的风采完美展现,高质量的动作和强烈的艺术感染力赢得了阵阵掌声,成为比赛场上的一匹黑马。最终经过激烈角逐,西安外国语大学代表队夺得梦桃仙、花儿、排舞规定动作3个项目的第一名,还获得了大秧歌、芳华、排舞自选三个项目第二名的好成绩。同时,西安外国语大学代表队获得“最具人气奖,”赵静老师被评为“优秀教练员”。

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作为全国性操舞类比赛,深受大学生的喜爱。西安外国语大学代表队在比赛中秉持“团结、拼搏”的精神,充分展示了西外学子的阳光风采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参赛队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在今后的比赛中再接再厉,再创辉煌,为西安外国语大学增光添彩!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