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风采 » 正文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召开网球高水平运动员大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29  浏览次数:81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网球高水平运动队的管理,10月18日下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体育部在小球馆会议室召开了全体网球高水平运动员大会。出席会议的有体育部主任吴继东、教务处副处长王晓娟、体育部副主任任启俊、网球队教练员王利民及全体网球高水平运动员。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体育部主任吴继东从三方面论述了队伍管理的重要性,教练员要了解和关心学生的生活和学习,针对学生在训练、学习、生活中出现的问题要及时的解决,消除学生的后顾之忧;作为学生运动员要服从学校的规章制度、服从体育部及网球队的管理;教练员和运动员要群策群力,定期举办队内活动,使每一位学生体会到网球队这个大家庭的温暖。王晓娟副处长从大学生人生规划谈起,希望学生在校学习期间不虚度四年时光;之后王处长就高水平运动员提出的有关高水平运动员学籍情况给予了详细解答。任启俊副主任告诫学生要将学习放在第一位,在不影响学习的情况下努力刻苦训练,为学校争得更多的荣誉。最后网球队助理教练王利民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网球运动的推广实施办法、学生担任各院系网球队教练及网球高水平运动员担任助理协助网球教师上课等事宜进行了解读与分配。

本次大会使网球高水平运动员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责任和义务,相信这支队伍在学校、体育部、教务处、各个学院的关怀和支持下会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