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2018年中国中学生轮滑锦标赛暨全国小学生轮滑训练营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29  浏览次数:170
       10月26日上午,“2018年中国中学生轮滑锦标赛暨全国小学生轮滑训练营”在徐州市云龙区云兴小学拉开帷幕,来自全国18个省、300余所学校的317支代表队,约1400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本届比赛共设置速度轮滑、自由式轮滑、单排轮滑球、轮滑阻拦赛四个大项,所有参赛运动员将在为期三天比赛中展开激烈角逐。
       比赛开幕式于10月27日上午举行,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副主席张燕军,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轮滑部主任张娜,徐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燕,云龙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周天文等领导及嘉宾出席了比赛的开幕式。开幕式上,张燕军副主席及张娜主任向徐州市云兴小学陈书强校长授予寓意“绿色、健康、活力、阳光”的中国中学生轮滑锦标赛暨全国小学生轮滑训练营会旗。云兴小学的400余名学生在开幕式上带来的精彩文艺表演,也充分展现了学生们健康向上、活力无限的精神风貌。
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副主席 张燕军宣布比赛开幕

授旗 张娜(左一) 张燕军(中) 陈书强(右一)

本次赛事活动是为积极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意见》精神,推动轮滑运动在中小学的普及,提升全国中小学生轮滑比赛的竞技水平而举办。赛事承办单位徐州市云兴小学12年来致力于校园轮滑运动的开展,并以独有的“校园轮滑 云兴模式”促进了这项深受全国青少年喜爱的阳光体育运动的推广与普及,为全国校园轮滑运动的开展做出了重大贡献。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