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风采 » 正文

西京学院第三届“迎新杯”定向越野赛落下帷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16  浏览次数:121

为提高西京学院大学生定向越野运动的水平,丰富大学校园文化生活,大力开展阳光体育运动,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2018108日下午,由西京学院体育中心主办,校团委、大学生发展中心和各书院协办的西京学院第三节届“迎新杯”校园定向越野赛在体育馆开始比赛,经过三天激烈角逐,与10日顺利落下帷幕。

 

出发! 

此次比赛共设三个比赛项目,分别为:学生男子短距离(个人);学生女子短距离(个人);校园定向团体赛。团体赛中同学们团结协作,个人赛中健儿们争先恐后,在这金秋时节展示了西京学子们的风采。此次比赛也有西北工业大学十五人留学生闻讯前来与西京学院学子同场竞技,让国际友人在比赛中感受到西京园的美丽与西京校园文化的魅力! 

比赛剪影之一 

比赛剪影之二 

来自7个书院共计280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获得团体前三名的代表队分别是:第一名允能书院;第二名:万钧书院;第三名:至诚书院;允能书院包揽短距离男子组和女子组个人前三名,男子冠亚军依次为:秦州平、郝祥宇、鲍福超;女子个人冠亚军依次为:宋生慧、赵雨欣、宋莹莹;获得本次比赛“伯乐奖”的有允能书院宋思迪、万钧书院怀茜、至诚书院孙宏斌、行健书院吴群艳、南洋书院曹云波等十位辅导员。 

通过此次比赛,西京学院体育中心定向越野团队,举行运动员和裁判员培训,使此项目在校园的开展和推广打下坚实的基础,也为西京学院锻造一支高水平定向越野代表队不断努力,为西京学院继续在陕西省高校定向越野取得优异成绩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