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2018年陕西省大学生女子八人制校园足球联赛正式开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15  浏览次数:151

10月15日,由陕西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主办,西安外国语大学承办的2018年陕西省大学生女子八人制校园足球联赛在西安外国语大学长安校区举行。

本次比赛为期12天,至10月26日结束,分为校园组和超级组,共有来自省内的23支队伍近500人参加,其中校园组16支队伍,超级组7支队伍。第一阶段校园组采用分组单循环赛制,超级组则直接采用单循环积分决定名次。

近年来,陕西省校园足球项目得到了快速的发展,校园足球四级联赛体系日臻完善,陕西省大学生女子八人制校园足球联赛作为我省校园足球四级联赛的重要组成部分,扩大了校园足球活动的参与面,搭建了校园体育活动展示平台,有效推动了陕西省校园足球发展和学校阳光体育活动广泛开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