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2018年陕西省大学生射艺锦标赛在西北大学圆满落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15  浏览次数:250

10月14日,由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主办,西北大学承办的2018年陕西省大学生射艺锦标赛在西北大学长安校区圆满落幕。陕西省学生体协竞赛部主任程磊、西北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明刚、西北大学体育教研部主任张旭和陕西省学生体协项目主管石塞佳出席了颁奖仪式。

本次比赛为期两天,共有来自省内的13所学校的120余人参加。比赛包括弹弓术比赛与传统射箭比赛两个大项,每项具体分为个人赛与团体赛。本次比赛还设有“优秀裁判员、优秀教练员、优秀运动员”奖项,并由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颁发证书。

颁奖仪式上,西北大学的同学们还带来了精彩的跳绳表演和健美操表演。最终,西北政法大学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西安交通大学和西北大学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

射艺是中国传统的射箭运动,是中国民族体育、艺术和文化的合体。射箭过程中所必备的姿态、礼仪、心力、修养等,都能充分煅炼射手的身心。本次比赛的举办旨在推广和普及我国传统射艺项目,弘扬我国传统文化,提高我省校园体育项目的多样性,丰富大学生校园体育生活,进一步推动我省校园阳光体育的开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