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风采 » 正文

长安大学在全国大学生攀岩锦标赛上勇创佳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21  浏览次数:161

近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攀岩分会执行,保定市体育局、高碑店市政府承办承办的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攀岩锦标赛在高碑店市的国家登山训练基地举行。

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42所普通高等院校的近500名大学生运动员参赛。赛事为期四天,分为男、女两个组别,设难度赛、速度赛、攀石赛和速度接力赛4个项目,设普通高校甲A、甲B,体育院系乙A、乙B,高水平丙组三类竞赛组别。

长安大学攀岩队派出由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张保兴担任领队,2名教练员,9位运动员组成的队伍参赛。参赛队员们克服酷暑和暴雨的影响,不畏艰难,敢于拼搏,克服了身体和心理的压力,在赛场上展示出了平时刻苦训练的成果,用娴熟的技巧展现了运动的力与美,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的精神风貌。

在甲B男子难度赛中,来自电控学院的叶航同学勇夺冠军,建工学院的文发勇同学获得第四名;甲A女子比赛中,公路学院李睿曌同学获得攀石赛第六名、速度赛第六名,难度赛第七名;甲A男子比赛中,资源学院林杰昌获得难度赛第四名,攀石赛第七名。同时我校攀岩队还获得甲B男子团体第三名,甲A男子团体第四名的好成绩。这是长安大学攀岩队近十年参加全国大学生攀岩锦标赛的最好成绩。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