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助力校园体育—恒安合伙人计划冠名中国大学生马拉松联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22  浏览次数:108
        8月21日,中国大学生马拉松联赛冠名合作新闻发布会暨2018“恒安合伙人计划”全国大学生创新实践赛启动仪式在北京大学英杰交流中心隆重召开。团中央“青年之声”金融服务联盟副秘书长丁雷、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商务部副主任、康湃思(北京)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良忠、恒安集团副总裁刘莹、恒安华北区域运营中心总经理苏文强、阿里体育副总裁魏全民、多想互动集团CEO黄婷婷共同正式启动了及中国大学生马拉松联赛以及“恒安合伙人计划”全国大学生创新实践赛。















    
     
     


     


   
   作为中国校园跑步的第一品牌,连续三个赛季创造校园马拉松规模之最的中国大学生马拉松联赛,在2018赛季热度持续增长,辐射范围覆盖2000万在校大学生,已经成为大学体育赛事最具商业价值的IP之一。校马赛事独家运营商阿里体育,成立三年以来一直追逐奥林匹克理想,共同推动体育的第三次变革——数字革命,让运动简单,努力为更多人提供优质的体育服务。这一点与校马联赛冠名赞助商恒安集团的经营理念——“追求健康,你我一起成长”不谋而合。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商务部副主任、康湃思(北京)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良忠在发布会上表示:
“马拉松不仅是一项运动,更是一种精神,是对自我的挑战、突破和超越。中国大学生马拉松联赛是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控股的康湃思(北京)体育管理有限公司推出的原创校园体育赛事,目的是给广大学生提供一个阳光、活力的赛事舞台,为全民健身、健康中国建设助力,让更多的学生可以走出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爱上运动,提高身体素质;我们希望通过阿里体育的运营,恒安集团的冠名支持,让更多的师生参与我们的中国大学生马拉松联赛,让我们的赛事更专业、更规范、更健康的可持续发展。”








 

     



       阿里体育副总裁魏全民在发布会中说到:
“从产业角度看,阿里体育与恒安集团的合作前景非常值得期待,通过在运动、内容、场景和社群互动上进行创新,使得中国大学生马拉松联赛创造出远超运动本身的商业价值。在在线服务平台、项目和赛事等多个维度助力在校学生身心的健康成长,全力推进校园体育的长期发展。此次阿里体育与恒安集团联手,共同打造中国大学生马拉松联赛,我们相信恒安集团定会充分发挥在业内的领先优势,为参赛选手提供高标准专业化的赛事服务。并通过线上产品与线下活动相互补充的方式,深入校园,直接触达高校学生,让恒安的优质产品真正为学生群体服务。”

此外,“大学生创业主题沙龙”也是本次发布会的另一重头戏。现场的大学生创客、阿里体育投资部总经理孟月、恒安集团副总裁刘莹、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亦庄基金总经理张华、凯兴资本合伙人潘石坚、信中利资本集团高级合伙人王旭东、齐聚一堂,探讨在机遇挑战并存的新环境下,大学生创业者如何发挥青年优势、商业潜能,通过平台合作赋能落地项目想法,跑赢创业这一场“人生马拉松”,各界人士各抒己见,在现场掀起了创业讨论的小高潮。

“恒安合伙人计划”项目将于2018年9月-12月落地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全国12所优质高校,冠名高校超大流量体育赛事-中国大学生马拉松联赛共造“恒安合伙人计划”在校园的庞大声势,借青春长跑发扬恒安集团的“拼搏“精神,鼓励创业青年勇敢、坚定、不懈地追求梦想。

团中央“青年之声”金融服务联盟副秘书长丁雷表示,创新是民族进步的阶梯,创业是时代发展的主题。联盟将以“恒安合伙人计划”全国大学生创新实践赛为契机,与恒安集团及各主办单位共同积极推动青年创新创业,助力青年实现创业梦想。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