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风采 » 正文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8年大学生篮球联赛圆满结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31  浏览次数:269

经过14个比赛日,109场比赛的激烈角逐,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8年大学生篮球联赛于5月24日在北校区篮球场圆满落幕。

资环男篮一路过关斩将,小组赛之后进行附加赛战胜创新学院,半决赛力克人文学院,决赛又遇见了同组的信工学院,最终44:34战胜信工学院问鼎男篮冠军。动医女篮一路高歌猛进,小组赛到半决赛都未遇到对手,决赛迎战葡酒女篮,在团队齐整的情况下更胜一筹,夺得女篮冠军。

男子组前八名分别是:资环学院、信工学院、动科学院、人文学院、食品学院、园林学院、林学院、水建学院

女子组前八名分别是:动医学院、葡酒学院、食品学院、水建学院、机电学院、林学院、动科学院、园艺学院

经管学院、创新学院、农学院、葡酒学院获得男子组体育道德风尚奖,化药学院、植保学院、人文学院、外语系获得女子组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不同学院的21支男队和19支女队参赛。各队健儿在比赛中斗志高昂、顽强拼搏,展现了篮球比赛应有的团队精神。通过本次大学生篮球联赛,不仅展现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各学院篮球队的雄厚实力和青春风采,更体现了全体同学顽强拼搏的姿态,同时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子践行“西农精神”,更加自觉地投入到“双一流”建设的实践中,努力开创学校“双一流”建设新局面具有重要引领作用。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