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风采 » 正文

西安体院在2018年全国啦啦操锦标赛中喜夺桂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28  浏览次数:202

5月23日下午,2018年全国啦啦操锦标赛在天津市东局子体育馆拉开帷幕。本次大赛吸引来自全国20余个省、市、自治区和直辖市的7000多余名啦啦操运动员汇聚天津,一展阳光、时尚的啦啦操运动项目魅力。

据悉,此次锦标赛作为国家一级官方赛事,设立公开组、学校俱乐部和社会俱乐部3大组别,每个组别分别设立儿童、少年、青年和中老年4个年龄段,按照规定动作、自选动作、校园示范套路、校园自选动作和广场啦啦操共计举办600余场比赛。体操奥运冠军陈一冰、邹凯出席了开幕式并观看了啦啦操表演。

在此次锦标赛中,西安体育学院体育艺术系啦啦操专项学生组成西体啦啦操代表队,经过为期一个月的努力训练、积极备战,在院、系领导的关怀鼓励下,在竞赛处、后勤管理处等有关职能部门的协力支持下,在总教练许波教授的辛勤指导下,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西安体育学院代表队最终荣获了2018年全国啦啦操锦标赛公开青年乙组花球规定第一名的优异成绩。由于在比赛中的出色表现,西安体育学院获得全国啦啦操委员会的邀请,将代表中国参加2018年国际啦啦操系列赛事。

98A0660CCC074D84A0ED0CB2E69_0BB4C0F1_2269A

参加本次比赛的啦啦操运动员,在比赛中不仅赛出了西体人的风采,更是赛出了西体师生“永不言败追赶超越”的拼搏精神。教练许波还被本次比赛组委会评为优秀教练员。啦啦操是西安体育学院的传统优势项目,运动员们常年保持艰苦的训练,近几年连续多次在全区乃至全国的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