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2018中国小篮球联赛(陕西汉中赛区)正式开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28  浏览次数:119
       近日,2018中国小篮球联赛(陕西汉中赛区)在汉江新城体育运动中心开赛。
       开幕式上,市篮球协会主席侯贵平致开幕词,市教育局局长杨守奎、市体育局副局长曹记清分别代表教育、体育部门讲话,省篮球协会副主席周江安代表中、省篮协致辞并宣布联赛开幕。市体育局局长何建康、省市篮球协会有关领导及60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小球员家长共同参加。
       本届联赛共有53支球队参赛,在进行一百余场的激烈比赛后,将决出U8、U10、U12各组别冠亚军球队,并代表汉中参加省级决赛。
       中国小篮球联赛,是中国篮球协会响应全民健身的号召,扩大中国篮球运动的群众基础,储备篮球后备人才而打造的全国性少年儿童篮球赛事。中国小篮球联赛面向8至12岁的学龄儿童,划分U8、U10、U12三个年龄组分别比赛,以中国《小篮球规则》为执裁依据。比赛形式、比赛器材、参赛人数等多个方面都有别于常规的五人制篮球赛事。该赛事的举办,将满足和适应更多的少年儿童参与篮球运动的需要,促进少年儿童的身心健康成长,扩大中国篮球后备人才储备,把篮球从娃娃抓起落到实处,为实现篮球强国梦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