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2018年陕西省民办高校体育联盟常务理事会在陕西国际商贸学院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27  浏览次数:38
       5月24日下午,陕西省民办高校体育联盟常务理事会议在陕西国际商贸学院学术报告厅环形会议室召开,会议研究讨论了2018年体育教学观摩、体育科研报告会以及体育竞赛活动等相关内容。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秘书长张原耕,全国民办高校体育联盟常务理事长兼秘书长、培华学院副院长副书记、联盟顾问徐国富,全国民办高校体育联盟副理事长、陕西国际商贸学院院长黄新民到会并讲话。全省各民办高校联盟常务理事、体育部(体育中心)主任参加会议。
联盟常务理事长兼秘书长、陕西国际商贸学院体育部部长刘万斌主持会议。会议具体研究讨论了全省民办高校体育教学观摩活动、体育科研论文报告会以及承办一项运动竞赛等活动方案,确定了活动承办院校、竞赛项目和具体时间。2018年,陕西省民办高校体育联盟积极组织安排民办高校体育教学、科研、竞赛活动,进一步推动我省民办高校体育教学改革与创新,促进校际阳光体育活动和体育赛事的开展与交流,充分发挥“民高体联”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秘书长张原耕讲话

全国民办高校体育联盟常务理事长兼秘书长、

培华学院副院长、省民办高校体育联盟顾问徐国富讲话

全国民办高校体育联盟副理事长、省民办高校体育联盟理事长、陕西国际商贸学院黄新民院长讲话

全国民办高校体育联盟副秘书长、陕西国际商贸学院体育部部长刘万斌主持会议

会上,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秘书长张原耕在讲话中对此次民办高校体育联盟常务理事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民办高校体育联盟成立以来,秉承服务于学生,服务于学校,服务于高校间,通过联盟这个平台将全省民办高校聚集,此次常务理事会议研究讨论的教学、科研、竞赛等活动不仅为民办高校间提供了交流的平台,也将为下一步参加全省的体育大赛奠定基础。同时,他希望联盟能够充分准备体育教学观摩课、体育科研论文报告会活动,办出特色,充分展示民办高校体育老师在教学、科研方面的突出业绩。竞赛类活动也要结合民办高校的特色,内容形式上要有多样性,积极调动学生参与进来。他建议民办高校体育联盟能够在竞赛、培训等方面创新工作特色,充分利用联盟内专家教授资源,多组织开展专家讲座和培训,提升业务水平。

全国民办高校体育联盟副理事长、省民办高校体育联盟理事长、陕西国际商贸学院院长黄新民表示,虽然,高校都在努力创建“双一流”,但“双一流”高校不一定有一流的体育,但如果有一流的体育,这个高校离“双一流”就不远了。因此高校也要争创双一流的体育,即一流的大学生体质和一流的运动队成绩,创一流体育,一流群众体育和一流竞技体育。黄院长希望民体联的成员单位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的新思想,齐心协力,把体育联盟的活动开展好,把省民办高校体育联盟做大做强,使体育联盟为民办高校教育的发展、为培养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发挥更大的作用。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