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风采 » 正文

西安财经学院闯入校园足球联赛全国总决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20  浏览次数:123
 

 

5月20日,2017——2018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CUFA大足联赛大学男子超级组(北区)决赛在延边大学举行,本次联赛共有来自全国北区24支大学足球代表队参加,分成四个小组,每个小组六支球队。西安财经学院高水平足球队经过抽签分组,与北京理工大学、长春师范大学、青岛科技大学、宁夏大学、青海师范大学同分到A组。

 微信图片_2018052017585952001

经过小组赛激烈角逐,全体队员的共同努力、顽强拼搏,西安财经学院高水平足球队最终以五战四胜一负,进十一球失四球净胜七球的优异战绩,脱颖而出,进入北区八强,同时闯入全国总决赛。

 微信图片_2018052017591052002

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西安财经学院高水平足球队迎战青海师范大学。上半场伊始,西安财经学院足球队发挥了敢打敢拼的精神,与对方展开激烈争夺,创造了多次射门机会,可惜足球未能入网。在比赛进行到第20分钟,23号周辰辉在禁区内接传中球,精准射门得分,这一进球得分极大地振奋了我方队员士气。随后29号赵博文禁区内再次精准施射,比分改写成2:0,此时裁判员吹响了上半场结束的哨音。

 

 微信图片_201805201759185200

下半场两队球员易边再战,西安财经学院队员继续保持场上的绝对控制权,在阵地战中,西安财经学院10号王琳和7号林俊吾抓住机会,再下两城。最终比分锁定在4:0,西安财经学院高水平足球队再胜一局,结束了本次小组赛所有的比赛。

 微信图片_2018052017593852004

赛后,高水平足球队领队、体育教学部主任邓澄第一时间为全体队员进行了比赛总结:“此次北区小组赛,通过五场比赛,充分展现了西财健儿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永不服输的斗志。希望在接下来关键的交叉赛中,继续发挥我们敢打敢拼的优良传统,战胜对手,继续前行,争取更好的成绩。”

 微信图片_2018052017592852005

西安财经学院高水平足球队在本次比赛中充分发扬了西财足球孜孜不倦,拼搏向上的体育精神,在技战术水平与竞赛能力方面得到了极大的提高,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踢出了风采、踢出了水平。以实际行动践行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