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风采 » 正文

西安工程大学第三十九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20  浏览次数:91

芳菲四月,草长莺飞。2018年4月19日,我校第39届田径运动会在临潼校区体育场开幕。校领导刘江南、朱永民、黄新波出席了开幕式,校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师生运动员、观众6000多人参加开幕仪式,校党委书记刘江南为启动2018年“阳光体育运动”活动授旗。开幕式由体育部主任薛海红主持。

第39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现场

校党委书记刘江南为启动2018年“阳光体育运动”活动授旗

副校长黄新波致开幕辞

 

 

开幕式开始,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裁判员、运动员代表方阵、教工方阵、校友方阵以及各学院方阵依次进入运动场。他们身着统一的队服,步伐整齐,口号响亮,列队走过主席台,通过变化多彩的队列表演,以自信、活力的状态展现出西工程大人良好的精神风貌,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是我校办学一百零六周年、独立建校四十周年,我校纺织系63、64、65级及其他年级的老校友们也加入队列行进之中。他们虽已白发苍苍但队列整齐、精神抖擞,表达出对于母校真挚的情感。

纺织系64级机织专业左玉芳代表校友发言

裁判员代表体育部蒋兵老师代表全体裁判员宣誓

运动员代表2015级服装学院赵文鹏同学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

升旗仪式后,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副校长黄新波致开幕辞。他首先代表学校向筹备本次运动会和参与开幕式的老师和同学表示感谢,并对全体裁判员和运动员表示问候。他指出,体育无处不在,运动无限精彩。体育是力量的角逐,是智慧的较量,更是美丽与激情的展示,青春与梦想的飞扬。今年适逢学校建校40周年,也是学校“追赶超越”“争创一流”的关键一年,希望全校师生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加满油、把稳舵,以滚滚向前的姿态和敢为人先、勇立潮头的气魄投身新时代,创造新业绩,展现新作为,奋力谱写学校教育改革发展的新篇章。

精神抖擞的校友方阵

整齐划一的步伐

纺织系64级机织专业左玉芳代表校友发言。她首先代表校友们感恩母校的培养,感谢老师的辛勤耕耘;鼓励在校学弟学妹们,刻苦努力学习;鼓励学弟学妹们毕业后奔赴祖国需要的地方,发挥自己的智慧和才干,为母校添光加彩。

精彩的武术散打表演

师生们阳光靓丽的“舞动青春”的团体操表演

体育部蒋兵老师和2015级服装学院赵文鹏同学分别代表全体裁判员和运动员进行了宣誓。

在运动会开幕式表演环节,校体育部全部教师带领700多名学生,展示了武术散打、“舞动青春”的团体操表演和阳光体育运动等项目。师生们英姿飒爽、活力四射,以饱满的热情、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全场师生们的喝彩,也用实际行动诠释阳光体育运动的丰富内涵。

 

接下来的比赛中,包括教职工在内共的近千余名运动员将参加42个项目的激烈角逐,比赛将于20日下午结束。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