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风采 » 正文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组织新生趣味运动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14  浏览次数:65

3月10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学院在小足球场成功举办2017级新生趣味运动会。运动会共设有袋鼠接力、跳背接力、跳大绳、三人绑腿跑、16×60接力五个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比赛项目。

周末的小足球场阳光普照,吹面不寒的杨柳风轻轻拂过,让同学们倍感惬意。2017级的同学们兴致勃勃的参加了此次集体活动,整个过程轻松愉快,参赛同学们尽力完成每一项项目,全身心的投入在比赛中,不时发出欢快的笑语。

此次趣味运动会使各位同学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缓解了精神.压力、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友谊。经过一上午的比拼,最终1707班获得第一名、1710班获得第二名、1708班获得第三名,此外1705班获得精神文明奖、1701获得优秀组织奖。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