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件通知 » 正文

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招聘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14  浏览次数:1136
       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是经省教育厅同意,省民政厅批准,由陕西省各级各类学校和相关教育机构、专家、学者、体育教师及其他体育工作者自愿联合组成的学术性、非营利的全省性群众社团体育组织。自2007年7月成立以来,在省教育厅以及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的支持和领导下,积极开展包括田径、足球、篮球、排球、射艺、电子竞技、航空模型等多项体育竞赛活动,多次主办、承办全省及全国各级学校体育联赛、锦标赛。组织我省学校体育教学研究、阳光体育活动经验交流,学校体育教师技能比赛,教练员、裁判员培训等相关活动,积极开展对外交流活动,切实促进我省校园体育运动发展,提高广大学生健康水平。

现因协会发展需要,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各界招聘工作人员。具体要求如下:

 

办公室公文写作岗位(1名)

一、招聘条件

1.文字功底较好、理论水平较高、逻辑思维能力较强,具有出色的公文写作能力和办公自动化应用能力;

2.具有本科以上学历,年龄不超过45周岁,且身体健康;

3.具有5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4.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良好的道德修养;

5.爱岗敬业,工作态度严谨,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奉献精神和团结协作精神。

      二、招聘办法

    
      1.报名

应聘者填写应聘人员登记表(见附件)并以“姓名+学历+毕业学校+年龄”的主题格式,将个人简历投寄至邮箱sxxsty@163.com,不符合要求的简历谢绝受理。

2.考核

(1)资格审查

根据应聘者信息进行筛选与资格审查,通过审查的对象将会在10个工作日内收到面试通知(通过邮件或电话通知)。

(2)面试

主要测试岗位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采取答辩等方式进行,面试人员须递交所有相关证书原件备查。

(3)政审

对拟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诚信记录等情况进行调查,并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4)体检

拟聘人员需提交二级以上医院体检证明。

(5)公示及录用

面试结束后,根据拟聘人员的考核及体检结果,报相关领导审议。通过审议的人员,经公示无异议,办理相关入职手续,试用期3个月。

、相关待遇及其他事宜

上述人员一经录用,其工资、福利和社会保险等待遇按有关规定执行。

、 联系方式

1.地址: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2.联系人:杨老师

3.电 话:029—85408759 

4.邮箱:sxxsty@163.com

5.网址:www.sxxsty.com


附件:   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应聘人员基本情况登记表.docx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