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西安理工大学召开2018年春季学期体育工作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15  浏览次数:136

3月13日下午,西安理工大学2018年体育工作会议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刘军出席会议,会议由体育教学部主任、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副主任高朝阳主持。

会上,高朝阳就2017年西安理工大学体育工作做了简要汇报,体育部副主任董峰汇报了2018年体育竞赛活动计划及体育场馆开放情况。体育教学部副主任曾玉华汇报了2017年学生国家体质健康测试情况。体育教学部群体竞赛办公室主任董宁就2018年第四十一届体育运动会的竞赛规则及筹备情况做了说明。

刘军对2017年学校体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学校领导十分重视体育工作。体育教学部、各学院以及有关部门通力协作能够取得突出的成绩充分体现出“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理工大精神。体育工作首先要紧密围绕增强学生体质、掌握体育技能和健身方法养成锻炼习惯的思路,搞好体育教学,抓好教育教学质量;其次,要进一步增强服务广大师生的意识,做好为师生锻炼身体服务的工作,要不断加强安全和体育道德教育,培养和塑造良好的体育精神和道德品质;最后他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积极查摆问题,及时解决问题。二是要在工作中不断总结,不断提高。三是要改革创新,通过创新,引领体育工作不断进步,力争体育处于在陕西高校前列,为学校“四个一流”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校办、党委宣传部、校工会、教务处、学生处、校团委、公安处、曲江校区管理处、校医院、国防生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院长副书记;校体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