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风采 » 正文

西外大藏哈尔斩获全国大学生拳击64公斤级冠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28  浏览次数:170
       近日,由国家体育总局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拳击协会主办,江西省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九江体育局承办的2017年全国拳击锦标赛圆满落下帷幕。西安外国语大学藏哈尔和叶尔达两名同学在领队张涛老师和教练员陈晨老师的带领下奋力拼搏,分别荣获了2017年全国大学生拳击锦标赛64公斤级冠军和85公斤级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2017年全国大学生拳击锦标赛于12月18日开赛,历时5天,各代表队参赛运动员共计124人。西安外国语大学藏哈尔同学首轮均以3:0的绝对优势淘汰卫冕冠军武汉体育学院和云南师范大学,成功晋级全国四强。在四强赛中,藏哈尔以2:1的比分挺进决赛;在决赛中,藏哈尔以3:0的压倒性优势击败北京体育大学赢得冠军,同时被授予“优秀运动员”荣誉称号。在本次比赛中,男子组唯一金拳套奖杯也被西安外国语大学藏哈尔同学收入囊中。
       西安外国语大学两名运动员在陈晨教练的带领下,克服场地、装备落后等重重困难,在校外租赁场地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刻苦训练。他们坚持从实战出发的训练原则,严格训练,从体能、力量、技术、心理素质和思想作风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训练。通过此次全国比赛,极大地提升了我省拳击运动员的自信心,也更好地展现了西安外国语大学学子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良好风貌。
来源:西安外国语大学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