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2017年陕西省中学生羽毛球锦标赛今日开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27  浏览次数:237
 
    12月27日,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省学生体协羽毛球专业委员会、西安市第八十五中学承办的2017陕西省中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在西安八十五中体育馆拉开帷幕。
_[KPH7JH@)HWLH(F$YS)N@8
    本次比赛为期两天,将于12月28日结束。赛事吸引了来自西安、咸阳、宝鸡、安康等地26支代表队参赛,共有来自我省各市(区)26支代表队近200人参加。比赛分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团体赛采用3场2胜制,每场比赛采用3局2胜制。比赛还将分组别设 “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运动员”、“优秀教练员”,并按照报名人数的20%名额评选“优秀裁判员”。
477QJX~CS{%L8~~6UZ`J6BX
    在首日的比赛中,各代表队运动员将各路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扣杀、吊球、强攻、反击等精彩技艺轮番上场,博得观众阵阵掌声。在上午进行的初中组男子团体的比赛中,运动员们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奋力拼杀,丝毫不给对手可乘之机。而在高中组女子团体的比赛中,运动员配合默契、攻势凶猛、稳扎稳打、严防死守,和对手打得难解难分,沉浸在比赛乐趣和健身快乐中。现场观众时而为一起精彩救球加油鼓掌,时而为一个漂亮扣杀欢呼鼓舞,掌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连绵不断。
IL7L6DMWJ5EKLS5@[JSK8$4

N`30]KUIX()$VIX(701CDEN
    近年来,我省校园体育事业蓬勃发展,羽毛球运动作为广大青少年喜爱的运动项目备受青睐,参与者逐年增加,技术水平逐步提高,为我省创建体育强省创造良好条件!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