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风采 » 正文

延安大学体育学院举行广播体操比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11  浏览次数:102
       当黑夜落下帷幕,清晨的一缕阳光照射在大地上,覆盖在草坪上的白霜反射着星星点点的光芒时,延安大学体育学院趣味运动会暨广播体操比赛在田径场上顺利举行。热血少年们仿佛将零下十一度的严寒都驱散了,田径场上到处充满着温暖与欢乐。身穿白色运动服的体院学子们不畏严寒,精神抖擞,为即将到来的比赛积极准备着。

出席本次开幕式的有:延安大学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海阔老师、体育学院辅导员刘金辉老师、李星瑶老师、体育学院学生会成员和文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会成员,以及体育学院17级全体同学。

上午八点三十分,由主持人薛春波致开幕词,激情澎湃的讲话让参赛选手们热血高涨,忍耐着体内即将迸发的洪荒之力。

体育学院学生会副主席王浩致开幕词。

参赛学生代表李炜发言。

体育学院学生会主席耿建伟宣布开幕。

上午9点,文学院啦啦队为参赛学生带来精彩表演之后,体操比赛就正式开始啦!

首先出场的是三班。

其次出场的是一班。

接下来出场的是二班。

然后出场的是社体。

最后出场的是四班。

上午10点,跳大绳比赛正式开始。



上午11点,十人十一足比赛正式开始



在比赛期间,各个班级都表演了极其精彩的节目。



下午2:30,激情澎湃的20×400m接力开始了。比赛结束后,进行了颁奖仪式。


广播体操  

优秀奖:17级社体班

 

优胜奖:17级体教1班

 

趣味运动会


季军:17级体教4班

亚军:17级体教2班

冠军:17级体教3班


        在体育学院全体师生的热情参与和共同努力下,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比赛圆满结束。一天时间虽短,但它记载了一种精神,传承了一种动力。它留给我们的不仅是奖牌和奖状,而且是一种态度,一种力量,一种品质,一种永不磨灭的精神!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