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风采 » 正文

培华学子在13届全国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获佳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1-28  浏览次数:80
       CSARA第13届全国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暨全国大学生健美操、健身健美、校园健身操舞锦标赛于11月22日在浙江省淳安县体育馆正式开赛。

  该赛事是全国规模最大的操舞类比赛,也是深受广大学生喜爱的体育艺术类项目比赛。大赛共设置健美操、健身健美以及校园健身操舞三个大项,涵盖24个组别303个小项。据统计,比赛共计吸引来自全国各地110余所高校近2000名运动员参加。其规模盛大,异彩纷呈,实为展现各大高校体育发展的广阔舞台。

  西安培华学院派出健身健美和健身排舞两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大赛。在11月24日晚上进行的健身健美比赛中,来自艺术设计学院的苏伟杰同学和传媒学院的廖阔同学,分获男子健体B组一等奖和三等奖;来自商学院的楚牡丹同学和传媒学院的张晶同学,分获女子比基尼A组二等奖和比基尼B组二等奖。

       11月25日进行的校园健身操舞排舞项目的比赛中,西安培华学院健身排舞队获得了普通高校组规定动作一等奖、自选串烧动作一等奖。排舞队的队员分别是:吕倩(人文)、张莹(人文)、杨晓(人文)、刘露露(医学)、张璐敏(医学)、李欣瑶(医学)、谢丽媛(传媒)。

       西安培华学院代表队的队员们都是通过课内外俱乐部教学中发现、选拔出来的优秀学生,他们通过艰苦训练,在比赛中出色发挥,在众多高校中脱颖而出,使我校健康活力项目第一次在全国大学生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展现了培华学子自强不息、开拓前进的精神,也反映了我校体育单项俱乐部教学在应用型课程改革中取得的成效。

来源:西安培华学院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