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2017陕西省中小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初中组比赛圆满收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1-28  浏览次数:316
       11月26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西安高新第二学校承办的中小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初中组比赛在西安高新第二学校健体馆圆满收官,小学组和高中组比赛11月18——19日在西安高新第二学校闭幕


本次大赛设团体赛和单项比赛,共有来自我省46支代表队近 300人参加,其中参加初中组比赛的有21支代表队100人。团体赛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单循环赛,第二阶段采用淘汰及附加赛决出前八名。团体赛采用五场三胜制,每场比赛均采用五局三胜制。单项比赛同样采用分组单循环赛和淘汰及附加赛两个阶段的比赛方式,每场比赛采用五局三胜制决出奖励名次,每局为11分。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西安市铁一中学将初中男子、初中女子团体冠军纷纷收入囊中,夺得“双冠军”;安康市汉滨区汉滨初级中学及咸阳彩虹中学分获初中男子组团体第二名和第三名;神木市第二中学及咸阳彩虹中学则获得初中女子组第二名和第三名。


本次比赛旨在提高我省青少年乒乓球竞技水平,丰富中学生校园体育文化活动,促进我省青少年身体健康,全面发展推动我省乒乓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

图文:李新萌
责任编辑:李新萌  审核:杨国兵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