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风采 » 正文

西安体院获中国大学生极限飞盘联赛决赛资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1-22  浏览次数:95

7B0AD9882B12D0D31B544B2EA7B_0D8DD874_1B19A

11月18日,由西安交通大学体育中心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大学生极限飞盘联赛西部地区赛在西安交通大学举行。西安体育学院代表队共20人参赛并获亚军,其中,蒋振东获“MVP”奖,赵凯波获“最佳精神”奖,惠婷获“最佳新人”奖。

赛前,西安体育学院运动员积极备战,刻苦训练,在比赛时面对强大的对手,始终以一种饱满的精神状态奋勇拼搏,展示了体育人的精神面貌。此次比赛成绩,不仅是西安体育学院在省级高校比赛中取得的最好成绩,同时,代表队凭此成绩也获得了参加中国大学生极限飞盘总决赛的资格,后期队员们会继续努力,争取再创辉煌。

来源:西安体育学院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