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风采 » 正文

西北大学现代学院举行第十四届广播体操比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1-02  浏览次数:227

为了活跃校园文化生活,使同学们加强体育锻炼,培养集体主义荣誉感,展现青春风采,11月1日,西北大学现代学院17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校第十四届广播体操比赛。

微信图片_20171102153603

广播体操比赛是西北大学现代学院长期坚持的一项优良传统赛事。老校长刘家全董事长不仅为同学们的有组织早操撰写了“认真,让我们迈向成功”的早操词,而且指导影视中心将早操词制成了影视短片每天早操前在LED屏播放。

这一年一度的广播体操比赛既是广播体操规范化的一次大练兵,也是青春活力、精神风貌的一次大检阅,更是各班团结、健康、和谐、向上的集体主义精神的一次大展示。

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每个班级方阵以响亮的口号入场。各班同学们身着统一校服,气势昂扬地迈进比赛场地,不同的专业,不同的班级,有着同样青春活力的面孔。整齐的步伐,嘹亮的口号,标准的动作,飒爽的英姿,处处彰显现代青年特有的激情与活力。

踏步,昂首,扩胸,一举手一投足都牵动着全场的目光。他们的队伍,整齐划一;他们的声音,响彻云霄;他们的脚步,铿锵有力;他们的笑容,阳光灿烂;他们青春年少,热血沸腾;他们勇于拼搏,力争上游;他们朝气蓬勃,风华正茂;他们团结向上,积极进取;他们脚踏严寒、手拂朔风;他们舞动身姿、展现风采。他们用青春做画,画出似锦前程;他们用青春舞蹈,舞出青春活力。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同时也为使本次比赛内容更加丰富,

各社团同学代表也为大家准备了精彩的表演。 

西北大学现代学院建校十四年,广播操进行了十四届。现代人的认真与执着体现在每一件小事上。体操比赛虽然结束了,但有组织早操还要继续开展。

 来源:西北大学现代学院
责任编辑:李新萌  审核:杨国兵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