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西安交大在首届中国大学生射箭(射艺)锦标赛取得佳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1-01  浏览次数:110
 wr4a_image001
       10月27-29日,首届中国大学生射箭(射艺)锦标赛在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松江校区成功举办。本届赛事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上海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和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共同承办,参加大赛的有来自全国各地52所高校的共291名运动员,参赛项目设有中学组和大学组传统弓和反曲弓。西安交大代表队在本次锦标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
wr4a_image002
 

代表西安交大参赛的六名学生运动员均来自校射箭协会,其中有一名博士生、两名硕士生和三名本科生,他们分别来自电信学院、能动学院、钱学森班和少年班。射箭是一项室外竞技运动,遇上大风大雨的天气就只能作罢。入秋以来,西安雨水不断,严重影响了学校射箭运动员的长距离系统训练(因为室内的场馆只够练习短距离)。为了能在本次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工作和学习之余他们每天都要抽时间去完成高强度的训练。尽管训练条件艰苦,在赛场上面对强大的专业射箭队的时候,他们也没有丝毫退缩。不管在个人赛还是团体赛中,他们都始终团结一心,力争上游!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西安交大射箭队健儿们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包括1项个人第三名,1项团体第三名,1项团体第六名和2项团体第八名。他们这种胜不骄败不馁、果毅力行的品行,充分体现了交大学子不畏艰险,勇于克服困难的精神和勇气!相信在今后的比赛中他们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带给学校更大、更多的荣誉!

来源:西安交通大学
责任编辑:李新萌  审核:杨国兵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