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风采 » 正文

西安培华学院“五棵松杯”创新篮球联赛火热开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0-31  浏览次数:350
       2017年10月30日,由西安培华学院体育中心承办,学生服务中心、校团委、校学生会协办的第七届“五棵松杯”创新篮球联赛正式开赛。西安培华学院副校长、党委副书记、校体委主任徐国富,体育中心副主任马德厚等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开幕式。

在开赛首日男子组比赛中,由艺术设计学院迎战医学院、人居环境与工程学院迎战人文学院;女子组比赛由传媒学院迎战人文学院、会计学院迎战医学院。队员们配合默契,观众呐喊助威,加油声此起彼伏。运动员们的全力以赴,裁判员们的严谨认真,开幕式的第一场球赛精彩绝伦,为接下来的比赛开了一个“好彩头”。

据悉,西安培华校园篮球创新赛已举办了六届,在赛事中不仅创造了一项吉尼斯世界纪录和7项世界纪录,而且校园创新篮球队还走进了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众多高校,有效地推动了西安培华学院的校园篮球蓬勃发展,同时也为我省的校园体育的发展奉献着“培华力量”。

投稿:西安培华学院  文:张媛  图:西安培华学院学生会
责任编辑:李新萌  审核:杨国兵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