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风采 » 正文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四学院联合举办新生越野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0-31  浏览次数:58
 

   响应团中央提出的“三走”活动号召,加强学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培养集体荣誉感,展现大学生阳光体育精神。2017年10月29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园艺、信工、人文学院院联合举办了四院新生越野赛。四院辅导员及团工委书记出席比赛。在经历十多分钟近五公里的长跑后,张楠奇获四院第一,詹熙华、孙紫嫣获农学院第一。

“比在操场里跑步有意思多了”

“这个比在操场里跑步有意思多了!”参赛选手孙紫嫣在跑完全程后开心地说道。相较在操场上一圈一圈的跑步,越野赛具有更多的趣味性,参赛选手在赛道上全力奔跑,两旁便是其他同学自发组成的啦啦队,他们为参赛的选手们摇旗呐喊,激励着运动员们奋勇前进。

比赛前一个小时,所有的工作人员就已经各就各位严阵以待,在选手们长跑时全程都有各学院的工作人员在前方引路、在各个转折点还有工作人员建立的葡萄糖供给点。从前期的准备到比赛结束,一切进行得井井有条,工作人员们全心全意为参赛选手服务,他们放弃自己的休息时间只为给同学们带来更好的比赛体验。他们是默默无闻的幕后工作者,但也正是他们的辛勤努力支撑了整场比赛。

“每个人都是最棒的”

“孩子们都是好样的!无论是怎样的成绩我都为他们感到骄傲!”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团工委书记高雪纯老师满怀欣喜地看着农学院同学们获得的奖状。本次越野赛中,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1701班以不俗的实力获团体总分第一。高老师与同学们亲切的交谈,并且嘱咐他们一定要好好休息,补充营养,以饱满的精力迎接新的生活。

来源: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责任编辑:李新萌  审核:杨国兵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