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风采 » 正文

西安博爱国际学校2017秋季运动会盛大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0-26  浏览次数:305

 

微信图片_20171026142328

你追我赶创佳绩

体育健儿竞风流

2017年10月25日下午,西安博爱国际学校第五届秋季运动会隆重开幕,校徽使者精神抖擞,动作整齐划一,大步向前。博爱学子自强争先、团结拼搏。为期三天的运动会有来自西安博爱国际学校小学部、西高博爱部、国际高中部的学生以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留学生们共同在操场奋力拼搏,为大家呈现一场“国际校园运动会”盛况。

 微信图片_20171026142355

运动场上彩旗飘飘、观看台上人声鼎沸、座无虚席。

未央区教育局调研员樊瑞君、未央区教育局基教科张四知、文景中学校长周典博、经开一中教学处主任周昭亮、西安高级中学校长辛军锋、董事长王国平、西安博爱国际学校小学部校长王爱芳、西安博爱国际学校校长高建利、西安博爱国际学校党支部书记计建科等领导参加了开幕式。

西安博爱国际学校党支部书记计建科书记主持了运动会开幕式.

下午两点三十分,运动员入场,全体肃立,奏唱国歌,雄浑庄严的国歌飘荡在校园的上空,唱出了博爱人对祖国的深情。

微信图片_20171026142434

西安博爱国际学校校长高建利致开幕词,随后,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分别上台宣誓。

微信图片_20171026142449

他们的的宣誓,落地有声,宣告着奥林匹克运动的宗旨:以友谊、团结和公平竞争的精神!

王静宇主任宣布“精神文明奖”评选办法。

最后,未央区教育局调研员樊瑞君宣布西安博爱国际学校第五届秋季运动会开幕!

微信图片_20171026142511

初二年级、高二年级的学生为我们带来一场场精彩的开幕汇报表演。

微信图片_20171026142553

表演班级各个别出心裁,从服装道具到队形编排,从口号设计到表演都别具特色、创意无限。同学们在博爱的大家庭逐梦青春,梦想起航。

一场视觉的饕餮盛宴,展示出了博爱的教育特色、体育底蕴,同学们充满了青春活力的表演,谱写出了博爱学子立志为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的时代旋律。

来源:西安博爱国际学校
责任编辑:李新萌  审核:杨国兵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