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风采 » 正文

第三十一届“科大杯”篮球赛正式开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0-12  浏览次数:100

尽管最近气温骤降,瞬间入冬,但从10号晚上开始,“科大杯”篮球赛在陕西科技大学文体馆如约举行。

11日晚的男篮赛场上,现场气氛很是活跃。队员们快速移动的身影,紧张刺激的比赛节奏,以及观众们此起彼伏的加油声,更是掀起一阵阵呐喊!

18:30,位于1号场上的材料学院——俱乐部,以及2号场的机电学院——设艺学院,开始分场进行比拼!


 

现场观众不仅围满了文体馆二楼的护栏,还将整个篮球场都包围啦~大家都在为自己的院队加油呐喊!


19:40,1号场又迎来了电信学院——环境学院,2号场上则是教工——职教学院


“快看我帅气投篮!

在今晚男篮的比赛中,最为激烈的比拼,当属电信学院和环境学院的较量。

一位来自环境学院的同学说道,“这次双方打的很不错,大家也配合的很棒。院篮球队进步得很快,也看到了大家的潜力。希望以后能够好好表现,争取能进前八强或者前四强!


黄瑄域作为电信学院篮球队队长坦言道,“今天比赛很激烈!中间打得也有些吃力,但整体很不错。作为队长,希望大家尽量不要受伤,好好玩,享受这个过程,比分与成绩并不重要!”

今晚男篮赛事的胜负情况

 

机电学院 设艺学院

材料学院 俱乐部

电信学院 环境学院

教工队 职教学院

 

昨晚女篮比赛的表现也是毫不逊色,矫健的身姿和帅气的球服同时衬托着她们的赛场风范!

比赛开始前,队员们在做准备。

 

比赛于当晚18:30准时开始,分两场同时进行。位于1号场的是设艺学院——食品学院,2号场则是电信学院——轻工学院。两个场地,四支队伍,比拼瞬间升级!

微信图片_20171012152911

 

在进行中场休息时,记者采访了电信学院的篮球队员,她提到自己的状态还可以,虽然比赛的前3分钟失误有点多,但整体感觉还是不错的。

电信学院的陈教练在赛后对全体队员进行了技术上的指正,陈教练告诉记者,如果用两个字来评价这次比赛的话,那就是——精彩。“这些队员大多都经过了近1年的训练,有一定的团队合作基础。我对她们充满了信心!



中场休息时间

19:40,第二场次的比赛也拉开了帷幕。

 

来自经管学院工管专业17级的李雅迪凭借帅气的投篮,瞬间收获了一批粉丝。精准一投,在现场引起不小的轰动。李同学表示,“自己从高中时期就是校队的一员,开学加入了院篮球队并且能够参加科大杯篮球赛,感觉很兴奋,希望这次能拿到好成绩!


环境学院女篮队的蔡建婷队长在比赛结束后,还没有来得及换下队服,手上抱着篮球说道,“我们刚开始没有去研究对手的战术,只是按照自己的方式去打”。此时对方的内线防守促使她们迅速换人调整,最终还是依靠强力的快速反击拿下了比赛。

“今天印象最深的,就是队员们出色的表现,而且都很互相配合。因为是第一天的比赛,大家还都处于磨合期中,所以会有一些紧张,和训练时还是有一点差别。希望以后发挥能够更加稳定,相信我们会有更好的表现!”

据校体育部雷鸣老师介绍,今年“科大杯”篮球赛比赛人数共280人,分为24个队进行比拼。而提起女篮,大家的第一反应可能是抱着乱滚,投篮像扔炸弹,或者产生踢球等状况。但老师表示,从当天的比赛来看,女篮技术与往年相比有所提高。“大家气场强,信心足。而且今年参加比赛的人数明显增多。女篮在投球、运球、控球方面都有着很大的进步。

经过几番比拼和较量,“科大杯”篮球赛女篮第一赛程落下了帷幕,快来看看各参赛院队的胜负情况吧

电信学院 轻工学院

设艺学院 食品学院

 经管学院 机电学院

 

环境学院 文理学院

最后附上“科大杯”篮球赛本周的时间安排图

来源:陕西科技大学
责任编辑:李新萌  审核:杨国兵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