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2017年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陕西)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0-11  浏览次数:1186
       10月11日上午,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足球协会主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承办,西安邮电大学协办的2017年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陕西)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西安邮电大学长安校区举行。
       

本次培训为期六天,授课方式以理论课和实践课交叉进行为主,内容涉及训练的基本原则、传球接球的技巧以及1V1、小组、整体的进攻和防守等诸多内容,力图从理论和实践两方面介绍基本执教的原则和训练理念及方法。


       

本次培训是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首次联合中国足球协会,面向各类校园一线教师开展的培训活动,旨在共同打造“校园足球”精英教练员,为校园足球快速发展提供最强劲的动力。

       
图文:李新萌  责任编辑:李新萌  审核:杨国兵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