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风采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在第二十一届中国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中再获佳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8-08  浏览次数:192
      7月27日至8月2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在武汉商学院成功举行。此次赛事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羽毛球分会执行,武汉商学院承办。锦标赛共有来自全国93个单位的350名男运动员、265名女运动员报名参赛,其中还包括3所香港高校和1所澳门高校。

图片1.png
 
      比赛分为两个组别,均设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七个项目。本次比赛是九月份全国学生运动会前的一次集中练兵,因此所有参赛运动员都非常重视,进行了充分准备,并全身心地投入比赛中。尽管武汉号称全国四大火炉,天气酷热,但也无法阻挡运动员们拼搏的热情。

图片2.png
 
      比赛中,西北工业大学代表队的运动健儿顽强拼搏,奋勇争先,每球必争,取得了优异成绩,并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顽强拼搏、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和坚持到底、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西北工业大学共有16名运动员参加甲A(高水平),乙组(专业组)两个组别的比赛,取得了一项亚军,两项季军,两项前8名的优异成绩;男团也斩获甲A第四名,女团获甲A第七名;欧阳南军获得甲组男单亚军,付迪雄获得甲组男单季军;欧阳南军和周治宇获得了甲组男双第五,李思霄和顾博获得了乙组男双季军。
图片3.png

      同时,西北工业大学代表队也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强大的凝聚力、必胜的信念和团结一致的团队精神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我校代表队总教练杨宁获得优秀教练员的称号。
作者:项翠  
(审稿:郭光)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