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风采 » 正文

渭南市第二届青少年校园足球邀请赛暨临渭区第三届青少年校园足球赛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07  浏览次数:89
      近日,渭南四区一市第二届青少年校园足球邀请赛暨临渭区第三届青少年校园足联赛开幕式在临渭区瑞泉中学运动场举行。渭南市教育局副局长柴新宏、临渭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雷晓萍、渭南市教育局基教科科长康军战、临渭区教育局党工委书记、局长闵渭安、高新区教育文体局局长孙晓飞、华阴市教育局、经开区教育局、华州区教育局相关领导出席开幕式。区教育局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各代表队校长、参赛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及参演师生共计4500余人参加开幕式。
201705230918091694.jpg
      开幕式由临渭区教育局党工委副书记邵世安主持。临渭区教育局党工委书记、局长闵渭安致开幕词,他首先代表临渭区教育局向来自兄弟县市的参赛师生和来宾表示欢迎。他指出,这次四区一市足球邀请赛是贯彻落实中央7号文件、推动校园足球运动的具体行动,是提高区域校园足球水平的有效措施,为广大青少年体验足球、享受足球、挥洒激情提供了平台,对于磨练青少年坚强意志、培养团队协作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参赛队员能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比赛中,享受足球运动的魅力和欢乐,希望全体工作人员和相关学校做好赛事服务工作,为参赛队员和来宾朋友们做好服务保障,把本届足球赛创办成全市的品牌赛事。瑞泉中学校长代表承办学校致欢迎词,裁判员、运动员代表分别宣誓。最后,渭南市教育局副局长柴新宏宣布,渭南四区一市第二届青少年校园足球邀请赛暨临渭区第三届青少年校园足球比赛开幕。
      开幕式上,由全区各学校教师、学生精心编排的节目精彩上演,节目融入了南塘小学520人的足球团体操、西安路小学500人的国学武术操、育红中学300人青春韵律操、瑞泉中学带来的大型歌伴舞《祖国,我永远祝福你》和千人舞蹈《天耀中华》等文艺节目的演出精彩纷呈、充满创意,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给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及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充分展现了我区近年来体育、艺术工作的累累硕果和广大师生奋发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201705230918275937.jpg
      本届校园足球比赛由临渭区教育局、临渭区体育局、华州区教育局、高新区教育文体局、经开区教育局和华阴市教育局主办,瑞泉中学、陇海中学、育红初中、高新中学、渭南市实验小学、北塘实验小学、人和小学、高新小学承办,市足球协会协办。此次赛事为期11天,分小学、初中、高中男女组进行比赛,共有来自四区一市的56所中小学校92支男女代表队1367名运动员参与比赛。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