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西安石油大学挺进特步大足联赛西北赛区决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06  浏览次数:81
      2017年5月30日,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承办,西北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西安高新一中协办的2016-2017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校园组)西北赛区在古城西安拉开帷幕。
图片1sadad.png
      16-17年省内大足赛冠军、西北区小组赛场均4.3球的恐怖锋线、配备强劲动力的长传输出、再加上一个能力与颜值并存的门将——这就是西安石油大学。在6月5日的第二场交叉赛中,他们对阵去年区赛冠军新疆农业大学,双方你来我往互有攻守,场面十分精彩。最终,西安石油大学凭借点球取胜,获得进入决赛的机会。3场小组赛2场交叉赛常规时间内保持不败,一路走来,他们的经历如果要用一个词来形容的话,那便是“有惊无险”。 
      【小组赛1】
      西安石油大  3:5(2:2)  西北民族大学
 
图片2sdasdas.png
      【小组赛2】
      西安石油大学  4:0  太原工业学院
图片3sadasdsad.png
      【小组赛3】
      西安石油大学  7:1  宁夏医科大学
图片4gfhfghgfh.png
      经过3天小组赛的角逐,西安石油大学和西安交通大学共同挺进八强。造化弄人,第二阶段的交叉赛抽签上,两队被分到了同一组,这就意味着本届比赛中四强的一个席位将在西安这两支球队中产生,一场不可避免的“西安德比”拉开帷幕。
      【交叉赛1】
      西安石油大学  4:2(0:0)  西安交通大学
图片5hgfhfg.png
 
      【交叉赛2】
      西安石油大学  9:8(2:2)  新疆农业大学
 
图片612gfhf.png
      在来自陕西的三支高校球队中,西安石油大学最终闯入西北区决赛。他们将于6月6日16:00在西安外国语大学长安校区足球场对阵内蒙古劲旅呼和浩特民族学院。16-17大足联赛西北分区赛冠军究竟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