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2017年省大学生网球锦标赛暨“校长杯” 比赛圆满落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05  浏览次数:82
      6月3日,2017年陕西省大学生网球锦标赛暨“校长杯”比赛在西安交通大学落幕。省委高教工委书记董小龙、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海波、西安体育学院院长朱元利及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关荷出席并为获奖运动员颁奖。闭幕式由西安交通大学体育中心主任王云冰主持。
2017.6.5.01.png
      本次比赛分为大学生组比赛和“校长杯”双打赛,共有来自省内的26所学校370余人参加比赛。经过4天激烈的角逐,西安交通大学荣获甲组团体总分第一名,西北工业大学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荣获乙组团体总分第一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和陕西师范大学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而在“校长杯”双打比赛中,王秉琦、何胜荣获冠军,董小龙、荣获亚军,王建华、申丹获得季军。
 
 
      网球是一项优美而激烈的体育运动,孕育在法国,诞生在英国,现在盛行于全中国,被称为世界第二大球类运动。本次大学生网球锦标赛的举办不仅仅是各参赛队竞技水平的大比拼,同时也是各高校加强沟通、促进我省学校体育蓬勃发展的交流平台。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围绕“强化体育课和课外锻炼,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体魄强健”这一重大部署,建立学校体育工作年度报告制度,把各种体育活动、体育比赛等纳入学校日常教学计划,深化教体结合,积极推动各项校园体育改革并取得一定成绩。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