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风采 » 正文

2017西安市“佳得乐杯”青少年校园篮球赛角逐正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26  浏览次数:48
      由西安市体育局主办、百事可乐饮料有限公司佳得乐品牌冠名的2017西安市“佳得乐杯”青少年校园篮球赛,自5月4日在西安中学开赛以来,精彩从未间断。5月24日,西安第四联合职业中学赛区正式展开,比赛进入激烈的后半程角逐。
201752601.jpg
      西安市莲湖区文化体育局副局长张雄飞在赛前向各参赛队表达了对学生们的殷切期盼,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希望学生们拿出百分之百的实力和百分之百的努力去对待每一场比赛。
      现场双方队员个个精神抖擞,篮球也如同被施了魔法,在他们手中运控自如。闪电般的速度,准确的抢断,犀利的突破,一次又一次引爆了现场的气氛。紧张的时刻就要到来,铁一中学丝毫不敢松懈,西光中学稳扎稳打,场面一度达到白热化,围观的学生越来越多,鼓掌呐喊声不绝于耳。
      除了场上的比赛如火如荼,场下“明星球员”和“明星球队”的微信评选也在紧张进行。排行榜上名列前茅的“明星球员”票数已经突破一万,“明星球队”竞争更为激烈,西铁一中暂居领先地位。投票进行到今天,累计投票量早已突破11万,学生们的参与热情愈发高涨,争相为校友们打气助威。据悉本次微信票选活动截止到五月底,“明星球员”和“明星球队”最后花落谁家,大家拭目以待。
201752603.jpg
      篮球的独特魅力代表着蓬勃朝气和青春活力,青少年篮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刻不容缓。此次大赛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校园生活,更提高了大家对篮球的热情和积极性,体能方面也得到了进一步加强。正如西安市体育局局长冯艳阳女士所展望的,西安市贯彻篮球进校园正在向着更积极的方向发展,竞技体育的发展亦是日新月异。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