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风采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成功举办第十届“思源杯”网球邀请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18  浏览次数:43
      由校体育中心、校工会主办,交大网球协会协办的陕西省传统网球赛事西安交大“思源杯”网球邀请赛已经历了九届比赛,2017年5月7号举办了第十届“思源杯”网球邀请赛。
yxxy1.jpg
      本届比赛有西安交通大学思源队、西安交通大学博源队、省委办公厅队、西安体育学院队、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队、市政府队、长安大学队、中国银行队、省政府队、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队、西北工业大学队、商洛队12支代表队共计143人参赛,选手大部分都来自陕西省高校的教职员工,比赛采用团体赛,即每个队出5对双打,每对双打按要求两个人年龄相加达到一定的规定,比赛经过三天的激烈竞争,省委办公厅、西安体育学院和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获得了前三名,西安交通大学思源队和博源队分别获得第四名和第七名。
yxxy2.jpg
      通过比赛交流增进了各兄弟单位之间的友谊,切磋技艺,提高水平,同时也带动了西安交通大学网球运动的不断提高和发展,让我们共同期待着明年的精彩赛事。
 yxxy3.jpg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