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CUBA二十四强赛系列报道——组委会联席会顺利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17  浏览次数:44
      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承办,西北工业大学协办的第十九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二十四强赛(男子组)将于5月18日在西北工业大学拉开帷幕。组委会联席会于5月17日在南山温泉酒店顺利召开,国际大体联副主席、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秘书长杨立国,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篮球分会秘书长刘庆广,比赛监督、陕西省学生体协专职副主席张原耕,西北工业大学体育部主任段渭军,裁判长乔东升等出席联席会。
xxcx.jpg
      联席会分为组委会会议和竞赛会议两部分,在组委会会议中,陕西省学生体协专职副主席张原耕对参赛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作为本次赛事的承办单位,前期高度重视CUBA二十四强赛的筹备工作,曾多次召开专项工作会议,分解落实各项工作任务,推进各项工作开展,力争将CUBA二十四强赛办成新颖且富有陕西特色和影响力的体育盛会。教育部学生体协联合秘书处秘书长杨立国在讲话中表示CUBA历经19年的风雨洗礼,不断完善赛制、运营等各项工作,提高了社会影响力。他同时希望广大运动员、裁判员能爱惜CUBA的成果,在比赛中保持优秀的赛风赛纪。
xiao1.jpg
xiao2.jpg
      接下来在由王小俊老师主持的竞赛会议中,比赛分组的抽签结果也被揭晓。
QQ图片20170517215552.jpg
      同时17日上午9点,裁判员还在西北工业大学翱翔体育馆学习体能测试。运动队也在体育馆内进行赛前训练,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充足的准备。
      近年来,为加强校园体育,提升竞技水平,在陕西省教育厅的指导和支持下,省学生体育协会以赛事为杠杆,通过承办国际国内赛事以及创立自己的品牌赛事,更多的学生被吸引到校园体育中,其中省大学生篮球超级联赛、省大学生足球超级联赛、省击剑锦标赛等独具特色的体育赛事,已经形成积极的社会影响,受到外界一致好评,Cuba二十四强赛落户西安,也是对我省学生体育工作的认可。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