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省第四届学生轮滑比赛(大学组)落下帷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17  浏览次数:86
      由省教育厅主办,省学生体育协会、西安外国语大学承办,省学生体育协会轮滑运动专业委员会协办的陕西省第四届学生轮滑比赛(大学组)于5月15日在西安外国语大学长安校区落下帷幕,省学生体育协会专职副主席张原耕,省学生体协轮滑运动专业委员会主任庄希琛、西安外国语大学体育部主任张涛以及大赛裁判长闫涛等出席闭幕式并为运动员颁奖。
 

 
      据悉,本次比赛一共吸引了有来自全省44所高校473余人参加,为历届规模最大的一场比赛。竞赛项目分自由式轮滑竞赛和速度轮滑竞赛。设置了自由式轮滑竞赛含个人男子、女子自由式轮滑花式绕桩、自由式轮滑速度过桩、花式刹停和双人自由式轮滑花式绕桩,速度轮滑竞赛则包含个人男子、女子300米个人计时赛、500米争先赛。
 
      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陕西科技大学荣获本科团体冠军、西京学院荣获本科团体亚军、西安欧亚学院获得本科团体季军。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荣获专科团体冠军,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荣获专科团体亚军、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荣获专科团体季军。来自西安航空学院的贾博挣得本科男子甲组花式刹停冠军、西安邮电大学的朱海轩获得本科男子甲组速度过桩决赛的第一名、本科女子乙组的花式绕桩项目冠军是.来自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的徐欣怡同学。
微信图片_20170516183934.jpg
微信图片_20170516183929.jpg
微信图片_20170516183918.jpg

      轮滑作为一项青春、时尚、健康、阳光、环保的体育运动,已越来越受到广大师生的推崇和青睐,本届轮滑锦标赛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通过比赛让更多的人感受到轮滑的魅力,喜爱轮滑,学习轮滑。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