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风采 » 正文

西北大学现代学院第八届“文博杯”健美操大赛决赛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08  浏览次数:88
      最美现代四月天,春暖花开“文博杯”。为进一步推动“清新、进取、高雅、祥和”的校园文化建设,不断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4月26日晚,西北大学现代学院第八届“文博杯”健美操大赛总决赛如期举行。经过前期的初赛、复赛,共有15支队伍入围决赛,在文体馆呈现了一场力与美相融合的青春盛宴。
      西北大学现代学院张如羽副院长、人事处刘建勤老师、网络电视台何鑫老师等应邀出席,和15级同学代表一同观看了整场比赛。体育教学部屈涛老师、杨问新老师、刘伟言老师、许海峰老师、骞虎老师担任评委,根据参赛选手的动作标准度、服装、节奏、精神面貌等方面进行综合打分。
      本次大赛总决赛由西北大学现代学院16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段艺帆和王新杰同学主持。
      随着决赛拉开帷幕,15支参赛团队依次上台。健美的身姿,统一的服装,多变的队形,舞动着青春与活力、激情与动感,奔放的律动演绎、翩翩的舞姿,伴随着青春动感的节奏,让心随韵律跳动,带给现场震撼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170508145418.jpg
      各参赛队伍充分体现了团队的一致性,配合默契。整齐划一的步调,迅速有序的站位,巧妙流畅的队形变化,刚柔并济的肢体动作,美感中不乏运动的活力,微笑中展现朝气风采,赢得了现场阵阵欢呼与掌声。15支参赛团队比赛结束后,西北大学现代学院健美操队用她们热情饱满的精神带来了精彩的踏板操表演。
      经过紧张的统分,比赛结果随后揭晓。本次大赛总决赛裁判长陈璐老师宣布获奖名单。随后举行了颁奖仪式。裁判长陈璐老师和总务处郑皓老师为获得优秀奖的团队颁奖,体育部冯琦老师等为获得三等奖的团队颁奖,网络电视台何鑫老师、人事处刘建勤老师为获得二等奖的团队颁奖,张如羽副院长为获得一等奖的团队颁奖。
微信图片_20170508145447.jpg
      接着,张如羽副院长致闭幕辞,他首先代表老校长向所有为本次比赛付出努力的师生表示慰问,并对此次比赛中获奖的班级表示热烈的祝贺。本次比赛既是西北大学现代学院对同学们健康成长的关注,也是贯彻落实国家体育总局“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进操场”这一倡议的具体行动,充分展示出了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充满活力的青春自信。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健身行动并继续坚持,也希望同学们保持这份热情,努力拼搏、锐意进取、再创辉煌。
      最后,获奖团队一起合影留念。至此,西北大学现代学院第八届“文博杯”健美操大赛总决赛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离不开每一位参赛同学的艰苦训练和老师们的细心指导。比赛虽然结束了,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勇攀高峰的精神,向更高的目标进发,健康活力,迈向成功。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