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CUBA二十四强赛(男子组)将在西安拉开帷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08  浏览次数:56
      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承办,西北工业大学协办的第十九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二十四强赛(男子组)将于5月16日在西北工业大学拉开帷幕,这是我省继CUBA西北赛区之后又一次承接高水平的学生体育赛事!
 
info3671n4.png
      据悉,来自西北赛区、西南赛区、东南赛区、东北赛区的24支实力球队近400人将在古城西安争夺全国四强,比赛将持续7天,于5月22日结束。
SXRB201703151502000512362561754.jpg
      据了解,CUBA近几年来大幅度升温,为广大大学生提供了走上赛场、实现梦想的机会。伴随着CUBA的发展,赛事的专业性、观赏性都有了质的飞越。通过CUBA这个平台崭露头角从而踏上CBA甚至国际赛场的球员越来越多。
info3494n6.jpg
 
info3494n5.jpg
 
      近年来,随着我省经济水平的大幅度提升,在省教育厅和省学生体育协会的支持下,陕西省校园篮球项目得到了快速的发展,在过去的几年里,陕西省校园篮球竞技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众多学生体育赛事得也到了社会的一致认可与认可,相信在省教育厅和省学生体育协会的共同努力下,陕西省的校园体育定会厚积而薄发,更上一层楼。
 
 
 
    图/文 杨国兵    责编 杨国兵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