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风采 » 正文

欧亚学院“四季欧亚”体育节之五人制足球赛开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21  浏览次数:155
      为营造良好的校园运动氛围,挖掘校园体育特色,打造高品质校园文化,4月17日,欧亚学院“四季欧亚”体育节之五人制足球赛在五人制足球场开赛。来自全校16支球队180人将参加此次比赛。
欧亚741.jpg
      本次比赛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大学生的业余生活,增强了体质,而且也推动了学校足球水平的快速发展。近年来,欧亚学院大力支持足球活动,聘请了国家女足教练黄勇担任足球课程顾问,聘任原职业足球运动员、亚足联C级教练员陈芳芳、李萌担任足球授课。组织学生足球队参加陕西省大学生超级足球联赛,梳理编写了以“足球运动过程”为核心思想的授课大纲,突出课程的应用性,受到了在校学生的热烈欢迎,每学期足球选课人数不断攀升,足球运动覆盖率不断提升,学校足球氛围越来越浓厚。
欧亚789.jpg
      据悉,本次比赛是共青团西安欧亚学院委员会主办的“四季欧亚”体育节活动之一,由高职学院、blue sky足球俱乐部共同承办。比赛将持续到5月10日,热爱足球的在校学生可自由组队报名,每队限报10人,分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成绩好的前三名球队将颁发证书和奖金。
欧亚852.jpg
      此外,欧亚学院也紧随国家对体育、足球的发展趋势,利用自身场馆、定制教育等优势积极开办体育专业,计划在全国招收100名体育运营与管理专业学生,100名健身指导与管理专业学生,2017年下半年将迎来建校以来的首批体育专业学生。
欧亚963.jpg 
                            (王洪泉/文   张悦懿/图)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