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风采 » 正文

西安邮电大学第二十五届运动会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20  浏览次数:122
      4月20日上午,长安校区田径场彩旗飘飘,鼓声阵阵,西安邮电大学第二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在此隆重开幕。党委书记崔智林,校长范九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苏华,纪委书记孙冰红,副校长贾明远,副校长蒋林,总会计师冯智纲,副校长安增旺,党委副书记张新柱,前任校领导马国新、韩增贵、薛顺根、马青俊、温小郑出席开幕式并为阳光体育系列运动获奖集体颁奖,副校长巩稼民主持开幕式。
      上午8时30分,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14支运动员代表队在国旗方阵、校旗方阵、会徽方阵、花束队、旗林队引领下依次入场。庄严的升旗仪式之后,党委书记崔智林宣布西安邮电大学第二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开幕。校长范九伦在致辞中,回顾了我校在体育运动和体育教育教学方面所取得的成就。他指出,田径运动会是广大师生同场竞技、展示风采、促进交流的舞台,对于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提升校园文化品位具有重要意义。本次运动会既是对学校体育水平的全面检验,也是学校素质教育、阳光体育活动成果的展示。范九伦希望全体运动员秉承“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遵守规则,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全体裁判员秉公执法,公正裁判;全体工作人员和广大观众能够热情服务,文明观赛,努力把本次运动会办成高水平、有特色的体育盛会,从而进一步激发全校师生热情,拼搏奋进,共同为创建有特色高水平邮电大学而努力。运动员代表耿莎莎和裁判员代表郭飙分别宣誓。   
      1000多名西邮学子带来的太极拳和团体操表演,将开幕式推向高潮。古典欢快的音符在操场的上空回荡,青春靓丽的风采在喝彩下尽情展现。他们用青春演绎着阳光体育的无限精彩,充分展示西邮学子团结、奋发、阳光、向上的精神风貌,成为运动场上亮丽的风景,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开幕式后,第二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各项比赛全面展开。据悉,本届运动会比赛分教工组和学生组进行,教工组共16个项目,学生组共27个项目,历时两天,将于21日结束。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