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风采 » 正文

西安工大“阳光体育文化周”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19  浏览次数:17
      近日,西安工业大学“阳光体育文化周”启动仪式在经纬广场举行。副校长赵红星主持。校长刘卫国代表学校讲话,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体育学院学生薛圣倩作为学生代表,向全校师生发表了《阳光体育文化周倡议书》。仪式上还为去年获得迎新杯系列球赛的获奖学院进行了颁奖。
微信图片_20170419141614.png
微信图片_20170419141610.png
      “环校跑”活动结束后,“阳光体育文化周”系列活动之“多人多足”比赛在未央校区田径场举行,共有来自全校各个学院的22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两轮激烈比赛,最终由建工学院Victory战队获得冠军,建工学院“野狼队”获得亚军,光电学院2队获得第三名。
微信图片_20170419141618.png
微信图片_20170419141627.png
      与此同时,经纬广场的趣味活动也在隆重开展,学生们积极参与活动,社团联合会和体育学院的表演也从未停止,整个经纬广场笼罩在青春活力的氛围中!
微信图片_20170419141623.png
      作为“阳光体育文化周”系列活动之一,体育学院杰出校友武瑞峰校友为全校师生进行了名为《跑步膝踝损伤评估与改善》的讲座;西安体育学院于巴锁老师为我校教职工开展了养生瑜伽讲座。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