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我省各高校校运会集锦(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19  浏览次数:15
      在樱花烂漫、春意盎然的日子里,我省各大高校运动会陆续迎来了春季运动会,展现了我省当代大学生昂扬的精神面貌、无限活力青春。
 
 交大1.png
2dem4m7lkn.jpg
西安交通大学第55届田径运动会盛大开幕
 
      阳春四月,西安交大7000余名师生校友齐聚兴庆校区东南田径场,开启一年一度活力迸发的体育盛会。西安交通大学校党委书记张迈曾,校长王树国出席,副校长郑庆华主持开幕式。本届运动会以“健康交大动起来,追赶超越创一流”为主题,明媚的阳光也为现场运动、拼搏、快乐的氛围助力。参加开幕式的校友队方阵压轴入场,阔别母校多年、来自香港的西迁老校友们踏上运动场时引得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美术学院1.jpg
 下4.1.jpg
西安美术学院2017年体育运动会在风雨操场举行

      西安美术学院2017年体育运动会在风雨操场举行,院长郭线庐出席,在开幕式表演中,创意方阵表演展示了西美学生的文艺气息,受到中央电视台、新华社、人民网等全国媒体的关注。
 西法大1.jpg
 西法大2.jpg
西北政法大学第39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畅享和风四月,沐浴明媚春光。西北政法大学第39届田径运动会在长安校区田径场隆重开幕。校党政领导、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校党委副书记赵健主持。学生表演者们从容自如,扣弦预拉,瞄准之后,脱弦而出,他们阵型多变,姿势娴熟,将射艺的传统魅力充分演绎,国旗护卫队及公安学院代表队为全校师生共同表演了铿锵有力的擒敌术表演与棍术表演,熟练敏捷的动作充分展示了公安学院平日刻苦扎实的训练。
      近年来,我省学校体育事业有了重大的突破与发展,建立学校体育工作年度报告制度,积极推动足球、篮球排球等集体项目改革和发展,学校体育工作取得显著成绩。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