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风采 » 正文

延安河庄坪小学举行校园足球联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12  浏览次数:44
      足球运动具有独特的魅力,它既有对抗,又有合作。可以培养小学生坚毅、顽强的意志品质和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近日,延安市宝塔区河庄坪小学第一届“竞速杯”五人制足球联赛在河庄坪小学操场开幕。
 微信图片_20170412104806.png
      据了解,本次足球联赛的开幕,是对同学们热爱班级,为班级争光,热爱学校,为学校争光理想信念的培养,同时也是对校园足球的一次展示。以联赛为依托,以班级为单位,以强身健体为出发点,以团队合作为目标,积极营造健康的校园足球文化,使之成为学校阳光体育活动的重要内容。
微信图片_20170412104813.png
      河庄坪镇镇长吴小兵说,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增强青少年体质,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是关系国家和民族未来的大事。校园足球可以提高青少年体育运动技能,增强体魄,更加重要的是在足球运动中形成积极向上、机智勇敢、团结协作的足球精神。此次校园足球联赛开幕,在提高班级足球竞技水平的同时,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发展,足球校园活动,将让每一位小学生健康、快乐、阳光的成长。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