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2016—2017陕西省大学生足球超级联赛 战火正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12  浏览次数:66
      4月8日,省大学生足球超级联赛第六轮战罢,全部六场比赛均有进球产生。具体为:北方信息工程学院0:5负于西安工业大学;西京学院0:4负于西安邮电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0:2负于西北工业大学;西北大学0:4负于西安交通大学;西安欧亚学院0:3负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长安大学2:0战胜西安思源学院(注:前为主队,后为客队)。
 
241464193.jpg
联赛射手榜上,西建大的孙亚兵均以七粒进球高居第一,同队的吴瑞东、西工大的马浩然以五粒进球并列第二。

      截至本轮结束,A组交大积12分稳居第一,西工大以7分位列第二,西北大、西外大紧随其后;B组西建大、邮电大学、政法大学同积10分,西京学院、欧亚学院位列四五名;C组西安工业大学积10分第一,思源学院9分第二,长安大学8分第三,交大城院6分第四,北信工程学院积1分第五。纵观三个小组除了A组交大一枝独秀以外,B组C组竞争都非常激烈,第一阶段小组赛临近收官,也是各队抢分之时,谁能顺利出线,还要看接下来的比赛。

 
 
      我省大学生足球超级联赛战火正盛,第七轮即将打响,欢迎热爱足球的学子前往观战助威!
 
 
 
 
 陕西省大学生足球超级联赛第七轮竞赛日程
4月14日
星期五
14:00
交大城院VS北信
学院田径场
4月14日
星期五
14:00
西京VS欧亚
学院田径场
4月15日
星期六
13:30
邮电VS政法
南校区东田径场
4月15日
星期六
13:30
交大VS外大
本部东南足球场
4月15日
星期六
13:30
西工大VS西北大
长安校区星天苑
4月15日
星期六
13:30
西工院VS长安大
北校区田径场
     
建科大(轮空)
 
     
思源(轮空)
 
 
 
 
      图/文  朱鹏程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