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风采 » 正文

安康学院代表我省参加全国运动会龙舟比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10  来源:安康学院  浏览次数:63
      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将于2017年9月在天津市举行,龙舟竞赛被首次列入全运会比赛项目。受省、市委托,由安康学院组队代表陕西省参加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龙舟比赛。
 
29fae25.jpg
      近日,在安康学院图书馆六楼报告厅举行了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陕西省龙舟代表队组队动员大会,安康市体育局局长陈元安,安康市体育中心主任贺松林、副主任周峰,安康学院副校长钟生海,安康学院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余谦,安康学院体育学院院长冯德学及学院教师代表和全体学生参加了动员会。动员会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沈军主持。
3a103ab.jpg
      会上,陈元安介绍了组建陕西省龙舟参赛队的相关背景,分析了安康学院组队参赛的重要性和优势所在,并对陕西龙舟训练基地落户安康及承办全国第十四届运动会的相关情况做了说明;余谦就参训学生学业及课程考核问题做了说明;冯德学要求参加集训的同学严格遵守龙舟队的管理规定,服从教练安排,听从指挥,刻苦训练,团结拼搏,力争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钟生海感谢省市对学校的信任和厚爱,表示代表陕西省出征全运会是荣誉更是责任,学校一定不辜负市上信任和重托,全力做好组队训练工作。他希望同学们珍惜机遇、积极报名、严守纪律、认真训练、赛出风采;希望相关单位密切配合、精心组织、强化保障、科学训练、确保成功。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