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我省大学生排球队挺进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决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10  浏览次数:35
      近日,在南京结束的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排球预赛(大学组)比赛中,我省大学生排球代表队以总成绩第四、小组第一的优异成绩成功晋级学运会决赛!截止日前,我省大学篮球、足球、排球三大球以及乒乓球均顺利进入全国学生运动会决赛!
 
 573994136588307805.jpg
第13届学运会预赛在南京拉开帷幕 

      据了解,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和澳门特别行政区的45支队伍(842人)报名参加了本次预赛。其中男子组23支(426人),女子组(416人)。
 
 414958946379502678.jpg
463392349571479805_copy.jpg
狭路相逢勇者胜——比赛现场奋力的扣杀 

      在比赛现场,气氛异常激烈,两强相遇,勇猛有力的扣杀,滚动与魚跃的拼命防守,二传精准的战术传球,使比分交替上升,不断出现攻防的精彩场面,从场上的局面看不出哪家必胜哪家败。
 
 616603323884021961.jpg
比赛间隙,教练给队员作战术分析

      在本次比赛中,陕西代表队引起了人们的关注,随着“一带一路”的强劲发展,陕西不仅在经济建设上发生突飞猛进的变化,文化建设也同经济并肩而行。大中小学的校园排球也如雨后春笋拔地而起,校园排球在陕西的发展令人可喜可贺。
这支由西北工业大学组成的代表队,一路走来所表现出的敢打敢拼、一丝不苟、团结奋战的精神值得所有三秦学子学习。
140908790661621496.jpg 
      
      近年来,我省学校体育事业有了重大的突破与发展,建立学校体育工作年度报告制度,改革中考体育制度,积极推动足球、篮球排球等集体项目改革和发展,学校体育工作取得显著成绩,此次我省大学篮球、足球、排球、乒乓球打入全国学生运动会决赛,是对我省学校体育工作近年来取得成果的肯定与赞许。
图:何立   文:杨国兵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