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风采 » 正文

周至县首届校园足球教练员培训班开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10  浏览次数:121
      为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6】27号),加强中小学校园足球教练员队伍建设,提高基层足球训练和教学水平,推动全县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的深入开展,在各级领导的关心以及省足协的大力支持下,周至县历史上首次中小学校园足球教练员培训班在周至县教师进修学校开班。
8ca5de7.jpg
      开班仪式上周至县教育局人事科科长刘淳、周至县教育局体卫艺科科长李亦言、周至县教师进修学校副校长刘玉生、中国足协教练员讲师刘巍,分别就本次培训目的、意义、以及培训的要求和课程计划进做了重要讲话。
2.jpg
      本次培训小、初、高各学段学员共计100余人,培训时间7天,分四个班,半天理论半天实践,由一名主讲师四名助理讲师带领进行授课,培训最后一天将进行理论考试和实践考试,经考试、考核成绩合格,由县教育局颁发《周至县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继续教育学时证明书》、陕西足协颁发《陕西足协E级教练员证书》。
      本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将对我县校园足球发展乃至学校体育工作水平的提升将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也标志着我县校园足球工作又迈出了新的一步。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