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风采 » 正文

我省大学生积极备战全国学生运动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27  浏览次数:37
      近日,在位于西安交通大学大学生体育中心的4楼综合训练馆内,本次代表我省参加杭州学运会的大学生乒乓球队正在紧锣密鼓的训练当中。眼前的这只队伍精气神十足,馆内训练气氛紧张而热烈,让人印象深刻。
图片1.png
图片2.png
      随后在与乒乓球队总教练刘乘翔老师沟通后,了解到本次备战队伍集合了来自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以及陕西师范大学的10名优秀学生运动员,其中4名为研究生。刘教练说道,为了力争佳绩,队员们按照教练组要求,全力贯彻集训计划,每天两练,每练两个小时不停歇。整个集训从大年初六就开始进行,将会一直持续到出征前一天。
图片4.png
图片2.png
图片7.png
      回顾上届大运会,我省乒乓球队共获得男单、女单、女双三项第三名。然而本次集训名单内,除了来自交大研二的郭晨秋参加过上届比赛并荣获女单第三名外,其余的队员都是新鲜面孔。郭晨秋也是本次集训队中年龄最大的队员,她也希望能够在即将毕业之际,为校添彩,为省争光。对此,刘教练也表示,本次比赛会异常艰难,除了自身的发挥之外,更多的还要看分组抽签是否能够避开上海、北京、江苏等几路豪强。在这样的情况下,整个乒乓球队会排除万难,力争再创佳绩。
 
图片6.png
 
 图片5.png
      整个探营期间,全程训练队员们专注度极高,在场馆内基本只能听到乒乓球不断击打的声响。偶尔的说笑,才让我们意识到他们还是身在高校的莘莘学子。比起普通学子,他们平添一份顽强与专注,较于专业运动员,他们又多了几分学识和阳光。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